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12期
编号:12780167
我是“剩女”碍着谁了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1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2期
     大学毕业后,我本来可以留在上海。不过,因为是家里的独生女,加上父母是高龄得女,这两年身体也不是太好,因此我回了老家,在一所学校做美术老师。

    工作轻松,还有假期。为了更好地发挥我的美术特长,也为了多挣几个钱,我另辟蹊径在家附近租了一套房子,收费教人画画。来学画的小朋友比较多,也有些是成年人,生意出乎意料的好。

    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。在经济上独立的女人,择偶条件自然也不会太低。别说我要求高,读大学时,我有过一段很美好的初恋,但因为最终我选择回来,对方父母也不赞成他们的独生子离开上海,我父母又希望我找个本地人,所以我们选择了分手。

    参加工作后,一开始给我介绍男朋友的人真的是要踏破门槛了。但那时我还没走出分手带来的痛苦,一时半会接纳不了新人走进我的天地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024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