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12期
编号:12780039
作为女人,你必须精致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1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2期
     1995年的冬天,如果再找不到工作,灰溜溜地回国几乎成为我唯一的选择。

    可我再一次被拒绝了。想起那个面试官的表情,我非常想抓狂。她竟然说我的形象和我的简历不相符而拒绝继续向我提问。我低头看自己的打扮,很明显,因为穿着问题,我被她鄙视了。我发誓我可以用我的能力让她收回她对我的鄙视。但我没有得到表现我的能力的机会。

    我的房东莎琳娜太太是一个很苛刻的中年女人。她规定我12点之前必须熄灯睡觉,规定我在10分钟之内必须从浴室出来,规定我如果不穿戴整齐就不准进入她的客厅,不准我用她的漂亮厨房做中餐,她甚至规定我在她有客人来访的时候必须涂口红!

    我非常讨厌莎琳娜这种所谓的英伦女人的尊严。但所有人都说,莎琳娜是最好的寄宿房东。

    我看不出她好在什么地方。就好比,当我很多次面试失败回来后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191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