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12期
编号:12780043
你能令你的男人骄傲吗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1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2期
     好多男女,在相爱的间隙,不忘互相提防。这样也好,爱情中若不再有一丁点儿的怀疑,也就等同于不再惧怕失去,当两个人不再惧怕失去的时候,也就距离失去不远了。

    我跟朋友说:“有人管着、防着,挺好,说明你们之间还有爱。”

    爱情注定是不让人放心的东西,彻底回归平静后,彼此一切完全信任,那就不再是爱情,只是亲情而已。

    有些姐妹来找我诉苦,都因“管”与“不服管”闹纷争。

    说个故事吧。

    某女士的丈夫事业有成,形象保持得不错,人近中年的她把全部心思都放在了“如何看住老公”这个命题上。由于工作不忙,每隔半小时会忍不住翻一次老公微博和朋友圈,仔细检查上面的每一条留言,甚至偷用老公的账号拉黑屏蔽了不少人。别的监管就不用提了,从车里到衣服,把中医“望闻问切”那一套都用上了。幸好她性情还算柔和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218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