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12期
编号:12780216
最坏的时光最好的人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1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2期
     张爱玲说:“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,至少两个。娶了红玫瑰,久而久之,红的变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,白的还是‘床前明月光’;娶了白玫瑰,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饭黏子,红的却是心口上一颗朱砂痣……”

    可不是吗?每个男人心里至少都有两个女人,我到30岁的时候才看到这段话。

    我和老公都是情感上比较迟钝的人,我们从来不讨论人生啊感情啊世界啊,但是我们清楚彼此三观吻合,一起走过从大学到现在的14年。

    14年里,有两年我在美国工作,有两年我周游世界,有三年我独自在上海做项目,7年的两地分居,中间若干次考验。

    我在美国的时候我们还没有结婚,为了省钱,两年里他来看过我两次,我回国看过他一次,每天我们在网络上聊天。我回国那次,意外在他衣柜里发现两套女士内衣,不是新的,而是折叠整齐放在衣橱的角落,我拿着内衣问他:“这是什么?”

    他表情尴尬,居然回答:“我在外面捡的。”

    你瞧,撒个谎你都不会装,我被他气笑了,大声说:“G,我宁愿你和别的女人上床,也不愿你是个盗窃型异装癖!”

    他也被我说笑了,挠了半天头,盯着地板,然后,我们一起把内衣扔掉。

    对于左右为难的感情事件,我常常只有一个答案,那就是听从内心召唤,该发生的事情永远会发生。如果它不发生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5071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