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12期
编号:12779994
学会这几招 居家生活不求人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1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2期
     水龙头漏水、密封胶要换、柜门不平……这些活儿看着不大,却影响生活品质。其实,家里修修补补的小活,只要掌握技巧,你也能轻松搞定。

    换水龙头

    龙头更换第一步是先将水闸关闭,打开龙头确定没有水流出后才能操作。

    厨房、卫生间水盆上的龙头是嵌在水盆上的,下部水管隐藏在橱柜、浴室柜内部。关闭水闸后,要先拆卸下冷热水管,如果可以在柜体下部看到龙头接头,就可方便地拧下更换。若不能,则要把水盆抬起翻转过来,这样才能看到龙头下部的接头。更换龙头后放下水盆,接上冷热水管即可。

    洗衣机注水或冲洗抹布的龙头比较好解决。首先,拿两把扳手,一把扳住水管接口部分,另一把扳住龙头的丝扣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718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