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1期
编号:12775139
爱人的“伎俩”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1期
     康说,他的另一个爱人是香烟。王康的烟龄比自己的工龄还长,据说王康抽的第一根香烟,因为他的初恋。王康说这些时,并不回避练晶莹。练晶莹就在一边咯咯地笑。笑完了,练晶莹说,这次打算什么时候戒烟?王康说,说戒就戒。他手一扬,半盒香烟飞出窗外。

    王康不是第一次戒烟,甚至,王康第一次婚姻的失败大约也是因为他戒烟的失败。戒烟失败了,前妻就嘲笑他,说他连戒烟这样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到,还能成什么大事?王康说,戒不了烟和跟做不成大事是两回事。前妻说,那你做成一件大事给我看看?

    他们就这么吵起来了,最后,前妻扔了王康的烟,又摔了烟灰缸,然后是水杯、书、皮鞋、花盆、电脑、电视机……过几天,两人和好如初;过几天,他们再吵,再闹,再摔东西……周而复始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960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