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1期
编号:12775197
爱的波澜爱情这东西我明白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1期
     大长脸前两天说,老高,你写写我呗。我随口答应了下来,今天动笔。

    大长脸是我的铁三角闺蜜之一,到今年是第七个年头了。大长脸那是很帅的小伙儿,一米八几的个儿,笑起来眼睛会弯成好看的弧线。早些年还在走白面书生路线时,恬不知耻信誓旦旦地说自己像贾宏声,被我无尽地嫌弃过。后来开始健身,一身大腱子肉,喜欢站在学校并不宽敞的操场上悠悠地同我说:“老高,我飘飘无所似,不过幽幽一身影。”

    大长脸是浪子,这些年我走马观花地见过大长脸在数不清的场合里,笑眯眯地搂着不同工种不同风格的妹子,挂上一脸做作的忧郁,挑着眉对我说:“老高,来认识一下,这是我朋友。”

    这些所谓的“朋友”五花八门,从萝莉到御姐,从文青到十三妹,从纯情到性感,从老师到DJ,像一个巨大的量贩式大卖场一般琳琅满目目不暇接。

    “你这个有点儿不挑食了吧。”我揶揄他。

    “什么叫挑食?对于我来说,天下的女人都是需要用心呵护的花,我就是上天为了浇灌她们而派遣下凡的,让女人找回少女心,让少女成长为女人,伟大的使命!”

    老北京是我们大学时期的老根据地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4288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