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1期
编号:12775565
密友真情友情是株生长缓慢的植物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1期
     推开窗,天刚微亮,一轮红日从远山中冉冉升起。宿舍楼下的花圃里花儿开了,散发出若有若无的香气,像我隐秘而青涩的心事。

    来这所中学已有半年多了,每天清晨我习惯推窗远眺,山的后面是我思念的家园。虽然隔几个月能回家一趟,但对第一次离家住校的我来说,想家的滋味还是很难受的。

    不过很庆幸,在这里我认识了蓝冰。她坐在我的前排,皮肤白皙如瓷,一双乌黑的大眼睛显得非常水灵俏皮。她是一个爱说爱笑的女孩,空闲时常跟我攀谈,渐渐地冲淡了我对家的思念。

    蓝冰的家离学校不远,有一个周末,她邀请我到家里去玩。蓝冰妈妈做了很多小菜,盛在精致的瓷盘里。吃饭的时候,蓝冰不停地往我碗里夹菜,边夹还边说:“我妈妈做的菜很香,你要多吃点啊。”

    第一次受到这么隆重的招待,我心里顿时涌起一股暖流。临走时,蓝冰跑到院里搬来一盆花,开心地说:“这是我最喜欢的海棠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361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