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1期
编号:12775213
敢问爱在何方,爱在脚下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1期
     傅踢踢:

    你好!

    我今天想说的并非具体的个人情感故事,而是“感觉不会再爱了”的心理状态。这句被广泛引用的话,其实背后多少有些心酸啊。

    本人刚过第二个本命年,算起来也是初级剩斗士了。单身的状态持续了三年半,从没出息地一直惦念着前任,到陷入了“觉得自己好了”以及“可是对方一主动就不能自制地重蹈覆辙”这样的恶性循环,到现在终于可以渐渐云淡风轻。我很感激这三年多一个人的时间,让我可以安心地读了一些书做了一些事,在一件件无人依靠的小事里学会了独立坚强。虽然偶尔,还是会有“过去汹涌而来”的时刻,还是会有“未来说不定还是可以在一起”的幻想,但每一次也总算可以倚赖自己平复心情。

    可是与此同时,我越来越不明白何为喜欢一个人的感觉。

    这三年半里,身边也的确出现过很靠谱的男生。可或许是自以为的理智所致,我在没有确定自己心情前,没有办法允许自己给对方丝毫机会,甚至在对方企图示好的每一次都将冷漠表现到了极致(摩羯女情商低请原谅)。直到回头看才意识到,我试图弄清自己感觉的一个又一个月,是对方踏踏实实不求回报般付出的365天。

    然后我想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4408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