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1期
编号:12775573
提升幸福感的男同学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1期
     每个周六,他们都来咖啡馆。一对夫妻先来,另一个男人姗姗来迟,3个人泡一壶茶,坐一下午。

    见过经常来咖啡馆的,却很少见到如此准时来咖啡馆的。他们的组合也挺神奇。那对夫妻先来,坐在那里有些无聊,男人抽烟,女人低头看手机,茶也喝得慢。等到另外一个男人到了,夫妻两人都来了精神,与那个男人有说有笑。

    两个男人的话题常常围绕股市,股市涨跌难料,他们的情绪也时而高昂,时而低落,女人笑眯眯地看着他们,扮演插科打诨的角色。

    咖啡馆里喜欢聊天的阿姨,对他们好奇了许久,终于捉住一个机会问女人:“你们是不是老同学?”女人说起3人的渊源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268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