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1期
编号:12775590
一管牙膏有多长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1期
     生命的本质是单纯,让孩子保持单纯,是一种无私的爱,也是一种最成功的教育。

    韩瑾峣6岁时,一次去内蒙古亲戚家,他和几个小伙伴正在草地上玩耍着。突然一头牛朝他们冲过来,小伙伴们吓呆了,只顾用手捂住眼睛呆在原地。

    “快躲开!”小瑾峣一边叫着,一边拿起一把小朋友们刚拔起的青草,朝着牛友好地轻轻摇动着,牛很快放慢了脚步,最后停下来用鼻子嗅着他手中的草。

    事后,人们称赞小瑾峣是一个小神童,遇事不慌,沉着冷静,真正一个“牛”孩儿。一个6岁的小孩,对这样突然而至的“牛事”能机智地应对,大概因为他有一位懂得孩子的爸爸。

    小瑾峣2岁时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493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