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1期
编号:12775205
灵魂在左,理智在右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1期
     有一种真实是:

    我觉得我够随性。一路成长,让我由想要什么变成该要什么、能要什么。爱读书的女子,好像都有着安静的面庞,扎着长长的发辫,温婉动人。

    S也喜欢读书,但她的形象却与一般爱读书的女子完全相反。正如宁财神说艳星莫小棋的那样:“你学历挺高,本身谈吐也不错,怎么就长得这么没文化没知识没水平呢?”S亦如此。

    S属于那种打扮和行为皆时髦的女子。她好奇心很重,很喜欢探索未知的世界。市面一出什么新鲜玩意儿,她保准用上;衣柜里的衣物永远鲜艳个性,书柜里放着种类丰富的书,从《物种起源》到《时尚芭莎》,从马尔克斯到郭敬明,从张爱玲到华尔街……

    一个人如果一直追求物质,她或许就会获得物质;一个人如果一直追求精神,她可能得到精神的满足。最怕她一会儿追求物质,一会儿追求精神,目标不明确。而S小姐,就是这类人。

    她喜欢物质世界的美丽,也喜欢精神世界的纯净。在生活里,她会将一份工作做到极致,忽然又会觉得了无生趣,然后辞职去远方旅行。

    以至于已经活到了相当尴尬的年纪,她还依旧高不成低不就地单着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4182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