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2期
编号:12772327
暗恋是场独角戏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2期
     威是高二时转学到我们班的男生,坐在我的后一排。

    见到他,第一次有了心动的感觉。他个头高挑,头发有点长,看上去像艺术系的学生,但性格内向。莫名其妙地,我总是喜欢偷偷回头注视他。偶尔的目光接触,我也总是紧张远远大于喜悦。

    英语课上,老师喜欢让前后座的四人组编情景对话在课上表演,这是难得可以光明正大接触威的机会,以至于’过去最讨厌上英语课的我,一上课就精神抖擞,口语也突飞猛进。

    一天,我俩扮演—对夫妻,我同桌和威同桌扮演—双儿女,我们需要激烈争论孩子的教育问题。我在台上说得口沫飞溅,威按照角色规定,本该处于下风,可是他越说越兴奋,最后还冒出一句角色没有的台词:“女儿喜欢一个男孩有什么错?你当年不是也暗恋我?”我措手不及,站在台上愣住了。老师和同学们全部笑了起来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138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