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2期
编号:12772328
听懂另一半说爱你的方式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2期
     昨天听了一档节目,讲述男女相处的三两事,觉得讲得很好。其中有一句话让我印象很深刻,叫作:你一定要听懂另一半对你表达爱的方式。

    人和人不一样,男人和女人更加不一样,就拿我和我们家王先生举例子。我有时候大大咧咧,有时候敏感又有些霸道,占有欲真的很强。但是也难免和其他女孩一样,很想听老公对自己说动听的甜言蜜语,我没有经常地问“你爱我吗?”,并不是我不想听,而是觉得我们毕竟都已经步入婚姻殿堂,问这个问题总觉得有些傻,但总也会撒娇的时候说道“你不爱我了。”

    是的,女生就是这样,即便你很肯定的告诉她,你爱她。但在未来的日子里,她还是会通过各种各样的办法——撒娇、发脾气、试探等等,为的不是确定你爱她与否,而是想要知道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866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