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2期
编号:12772506
我的婆婆 我的家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2期
     女人选老公,不仅要看他对自己好不好,还要看下他的家庭对你够不够好,这对于今后的家庭生活很关键。老公第一次带我去见他的父母时,我就感受到了公婆的热情不是“装”出来的,是发自内心的呵护,彼此之间都给对方留下了良好印象。

    结婚前,我是住在合租公寓里,做饭洗衣都很不方便。婆婆总是把饺子和炖肉做好打包,让老公给我送过来。每周要我必须到家里“改善生活”,临走还要再带上一兜子的葡萄干、香肠等零食回去吃,让我欣慰与感动。

    新房是用公积金贷款买的,首付也是公婆出钱。记得刚刚把房子装修好,婆婆就邀请我的父母来商量结婚的具体事宜。我爸妈来的那几天,婆婆和公公天天忙着买菜做饭,还带着他们到各个景点溜达玩儿。有趣的是这四个人都喜欢玩麻将,正好凑上一桌,公公嫌自己摆牌太麻烦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077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