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2期
编号:12772522
亲爱的闺蜜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2期
     她在我手机里的备注是“韩高冷”,因为她是天蝎座,长得高挑,性格冷淡。我在她手机里的备注是“吉祥物”,她说我财运好,咋咋呼呼上蹿下跳很萌。我们是初中同学,从认识到现在已经十二年了。上学时她个高永远坐在最后一排,而我个矮坚守在第一排吃粉笔灰。原本没有交集的两个人,却偏偏做了朋友,成了闺蜜,犹如亲人般分不开。

    十二年她都在身旁

    有人说最好的感情是陪伴,而她,我最亲爱的闺蜜,给了我最好的感情,因为十二年来她—直伴在我身旁。

    念书时放学的时候我们一起骑单车穿过道路两旁郁郁葱葱的香樟,笑得合不拢嘴,让后面赶着回家的大人不停地按喇叭;冒着数学考试迟到的危险,她陪着我整个校园一圈又一圈的徘徊,只为悄悄看一眼我暗恋的男生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924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