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2期
编号:12772509
九块九男人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2期
     就我短暂的婚姻生活来看,男人都很会演。特别是婚前男人,最会演的戏码就是豪爽和乐观!

    不相信你回想一下嘛,在你的结婚典礼上,司仪有没有问过他,“结婚后,财政大权归谁管?”对面站的那位,当时一定是气冲丹田地爽利回答:“老婆管!”下面可有若干阿婆阿公作证,他那副鼻孔朝天的豪气模样,至今还刻录在我们的婚礼光盘里呢。

    可是,结婚三年了,我至今不知道,我亲爱的胖子,究竟有几张信用卡、几张存折,他的工资每个月是几号发放。

    其实也怪我自己。小时候看多了爸妈为管钱争来争去,实在觉得没意思。刚结婚时,大家都是职场小菜鸟,收入不分伯仲,既然胖子提出包揽家中一切支出,以换得他的财务自由,高中后数学就没及格过的我,自然爽快答应。其实那时心中小算盘也拨得噼里啪啦,哇,AA制,好先进,他又包揽家用,不就和我婚前寄生在父母家做米虫一样,每天只用爽自己?!

    做支票的日子大概持续了半年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623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