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2期
编号:12772511
联系他之前,忍五分钟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2期
     当然,这句话主要是针对不爱你的人而言。

    不爱你的人可以分为三种:一种是曾经爱过你,后来不爱了;另一种是自始至终都没爱过你;而最坏的那种,是从来没有爱过你,却让你以为他曾爱过。

    爱情原本就是人生中最疯的一部分,而在结束时,最让人发疯的一部分是,可能你还满心喜悦地计划着有他的未来,他却欠欠身,撤了,甚至都没有给你一个说得过去的理由——对男人来说,清楚地分手是个艰难的任务,很多人只是长久地不再联系你,当你联系他时他表现出冷淡,经常说很忙,然后就以为你已经明白了。

    不管怎样,至少我们已经明确了一点,他不爱你,也不准备跟你在一起。

    如果爱有一个按钮就好了。按一下“on”,电源打开,按一下“off”,一切结束。

    也许有很多人也这么想过吧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051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