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2期
编号:12772490
对不起,今晚我关机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2期
     我曾经是个24小时不关机的人。上大学时,不关机是因为爱情。那时偷偷喜欢过一个人,于是从不敢关机,早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手机。

    毕业后,上司谆谆教诲:作为职场菜鸟,任何时候都绝对不能关机,睡觉时也把手机放在床头。

    工作换了几次,似乎所有的工作都有打不完的电话,也从不敢关机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熬到升职。沾沾自喜地想,好歹也算个小领导了,应该不会有那么多深夜要办的琐事了吧。事实证明我太天真。下属们常常在深夜打来电话,讲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苦恼。

    年龄渐大,就更害怕电话在睡熟后响起,那个瞬间自己心跳会猛然加剧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401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