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2期
编号:12772338
美丽的织金洞和大峡谷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2期
     世界绝美的织金洞和织金大峡谷,他们是亿万年前在地球母亲的地壳运动演变中,逐渐形成的一对双胞胎儿女。

    织金洞,被人们形象地称为“地下天宫”。她美丽神秘,千姿百态,虚怀若谷而宝藏无尽,深通历史而不事张扬,坐落于贵州省织金县官寨乡,仿若地下深藏的珍宝,亿万年来无人知晓。

    走进那全长2公里、总面积达70多万平方米的洞内,仿佛在穿越亿万年来地球历史的隧道。洞内47个厅堂,呈现出一幅幅浩瀚神奇的画卷,那千奇百怪的钟乳石与梦幻想象交织成美不胜收的画面。那举世无双的”银雨树”、神气活现的“霸王盔”、气势磅礴的“百尺垂帘”、亭亭玉立的“姊妹树”、神秘莫测的“灵霄殿”、一望无际的“十万大山”…一一幅幅画卷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683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