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3期
编号:12767728
好朋友就是把好东西带到生命里的人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3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3期
好朋友就是把好东西带到生命里的人

     人生的每个阶段会有不同的好友,所以不要把友情放到一个高度上,而是成为你生命的厚度,好朋友是把好东西带到我们生命里来的人。

    一直觉得“朋友”是个很妙的词,看起来比“恋人”平淡,又比“陌生人”要脸红心跳。

    已然翻过二十五个年头,再提到这个词还是五味杂陈,甚至比那为数不多的几次恋爱都要刻骨铭心。

    时光经过了我们,也还是有那么几个走不散,一张损嘴,一颗真心,就保持了好多年。

    上小学时的我是个典型的技术宅男,朋友不多,玩《仙剑奇侠传》98柔情版认识了几个兄弟,一到周末就三五成群挤在我家电脑前走迷宫过剧情,上体育课还要玩真人角色扮演,那个时候他们老让我演赵灵儿,虽然嘴上骂脏话但心里甘愿,因为每次搞怪扮丑的时候都能把围观的女生逗乐,当时我喜欢的女生也在其中。

    不过鉴于那女生光芒太刺眼且早恋不允许,我的懵懂暗恋无疾而终,倒是跟几个兄弟培养出了革命感情。

    升初中的时候因为没分在一个班还跟家长老师闹过,后来是我们妥协,说下课要约出来一起玩,放学要一起走,要做一辈子的好兄弟。

    当然,我们没兑现诺言,初中三年一过突然就变陌生了。

    后来上大学的时候,在车站碰见过其中一个兄弟,他变了样,身边还跟着一个女生,我没敢认,听朋友说他们毕业就要结婚了。

    还听说另外一个兄弟大三当交换生去了美国。

    当初我们因为结局赵灵儿的死还不争气地在电脑前抱团哭过,后来出了胡歌的电视剧版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5587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