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3期
编号:12767738
你不必逞强,时间会为你疗伤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3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3期
你不必逞强,时间会为你疗伤

     半个月前一个读者给我留言,一个大一的女孩,和她的初恋在一起三年多,在一起时男孩曾离开过她和别的女生相恋,后来回到她身边,现在又抛下她,再次告诉她,他心里有了别人。她说现在的自己很痛苦,她问我,我想知道怎样才能快点好起来。我在脑海里想了很多方法,可后来还是告诉她,不要逞强,痛就痛,苦就苦,去继续自己的生活。

    也许她会觉得这个回答有些敷衍,可其实这就是最快的恢复方式。

    前些天好友给我发来信息,他的一个发小刚刚失去了父亲,问我该如何安慰。我回给他:“让他一个人痛快地哭一场吧,只有当他自己走过这段痛苦的日子才能真的好起来。”

    很多时候,人只有先狠狠地脆弱一次,才会懂得该如何坚强。

    一个好友,高考时英语机读卡涂错考号,本能轻松进入重点大学,却只好回到学校重读一年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130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