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3期
编号:12767504
让他做你的合作伙伴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3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3期
让他做你的合作伙伴

     陈静从外地出差回来,打开家门的时候,差点以为家里遭贼了。沙发上堆着没洗的脏衣服,饭桌上摆着吃剩的泡面,卧室的衣橱里被翻了个底朝天。尽管进门前她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,但还是被眼前的景象给吓到了。

    只不过是出差一周,周洪亮就将家里弄成一锅粥。

    陈静心里窝着火,一边收拾屋子,一边给周洪亮打电话。电话一接通,她就埋怨起来:“我走之前,你不是跟我保证,这次一定打扫卫生,洗衣服洗碗的吗?这种大热天,你竟然连垃圾都不倒,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!家里脏成这样,你每天能睡着吗?”

    周洪亮被数落得插不上话,只悠悠地吐出一句:“老婆,你不是明天回来吗?怎么提前回来啦?”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打算明天请个钟点工?”陈静没好气地反问他,然后又想起什么似的说,“还有,这两天你去妈那看儿子了吗?”

    周洪亮刚想解释,陈静却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忙活了整整一下午,家里总算回归到出差前的样子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549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