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3期
编号:12767571
追随一个好老板比好公司重要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3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3期
追随一个好老板比好公司重要

     5月,马云在韩国做访谈演讲中说:30岁之前,追随一个好老板比好公司更重要。

    已大学毕业三四年的我,听到这句话时,感触良多。

    2010年暑假,我开始在聚思实习。这是一家致力于加速中国绿色化进程的非营利组织,创始人刘佩琪(Peggy Liu)非常优秀,我很庆幸找到了这位导师,她让我从一个实习生成长为管理全球上百位志愿者的社区经理,也慢慢成为周围人的榜样。

    分享几条导师教会我的职场经验。

    积极参与,体现价值

    在实习第一天,说着一口流利中文的耶鲁才女同事伊丽莎白告诉我:“要积极主动,找到可以参与的地方去体现你的价值。”

    我牢记在心,学会了将大任务分解为多个易于操作的小任务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868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