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3期
编号:12767718
久坐选把好椅子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3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3期
     现在的都市人,一天工作下来平均坐8个小时以上;上下班途中开私家车还要坐着;乘公交车时除了实在没座位,肯定也是坐着;休息时宅在家里大部分时间仍是坐着。因此我们很形象地被称为“坐着的一代”。

    我们的生活几乎离不开椅子,而长久地依赖于“椅子”,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伤害,比如机体代谢减缓、容易患高血压、体重直线上升等。因此我们应该改变“久坐”的坏习惯。

    有不少人误认为“久坐”就是“不运动”,其实不然,倘若一个人每日锻炼四五十分钟,其余的时间还是坐着,那么他的生活方式仍然属于“久坐”。不过,办公室的白领们工作性质不可能和椅子完全断绝关系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420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