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3期
编号:12767578
孩子三餐合理建议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3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3期
孩子三餐合理建议

     孩子的一日三餐要怎么吃呢?孩子正在成长发育的黄金时期,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日常饮食如何安排。爸爸妈妈,要选择最适合孩子的食物,这样才有助于宝宝的成长。下面为大家出出招,来介绍一下孩子一日三餐饮食应该怎样安排,千万别错过了。

    孩子日常吃什么好

    最好的主食:全麦食品 全麦食品含有铁、维生素、镁、锌和粗纤维素等多种宝宝所需的营养成分。在西方国家,全麦面粉被称作最棒的主食原料,很多家庭把烤全麦面包作为宝宝的主食,如果在上面抹一些宝宝专用的奶酪,营养就更丰富了。虽然各国的饮食习惯不同,但营养是无国界的。我们可以把粗粮和面粉混合制作主食(比如发糕),同样能给宝宝带来丰富的营养。

    最好的水果:猕猴桃 猕猴桃被称为营养的金矿,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,据分析,每百克猕猴桃果肉的维生素C含量是100~420毫克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146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