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4期
编号:12765754
感谢现在遇见你,即使不是最好的年纪(1)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4期
感谢现在遇见你,即使不是最好的年纪

     一

    高原第一次见到杨柳是在一家咖啡厅,那一年他三十二岁,杨柳二十八岁,他们在相亲。

    高原相信自己有足够的魅力可以吸引住眼前的这个女人,毕竟他已经三十二岁了,物质上足够坚实,精神上足够丰富,朋友们都说他是相亲市场上的钻石王老五。

    目前一切都还令人满意,高原打量着坐在对面的杨柳,差不多是他相亲以来遇到的综合分数最高的一个了,他把她代入自己将来的生活之中,稍微联想了一下,也没有出现什么明显的违和感。

    他们愉快地交谈了将近两个小时之后,高原发现自己快要喜欢上对面的这个女人了。聊得越久,加分项就出现得越多,他都有点儿控制不住自己欣喜的情绪了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杨柳对他说:“有件事情,我觉得还是应该早点儿告诉你比较好。”

    高原心头一沉,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,但他还是镇定地说:“你说吧,什么事情?”

    杨柳稍微迟疑了一下,说:“我离过婚。”

    高原觉得自己的脸色一定很难看,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拒绝,不管之前杨柳在他心目中得到了多少分,离异这一项就可以直接减掉一百分。但是他又不能直接说出来,杨柳虽然说不介意,但是这并不符合高原的社交礼仪 ......
1 2下一页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4480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