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4期
编号:12765755
男人的友情与女人的友情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4期
     去年,我的一个高中同班男同学出差来阜阳,想着已是十年未见,便邀请同学上家中小叙一番。男同学和老公是初次见面,刚开始还有些拘束和尴尬,没想到聊着聊着两人竟然发现彼此志趣相投,相谈甚欢,几杯酒下肚更是称兄道弟,大有相见恨晚之憾。上周,男同学要结婚了,竟然第一时间通知了老公,把我抛在了脑后。就这样,我和同学十几年的友情“败”在了他们一晚的觥筹交错之下。

    从小到大,我的男性朋友都比女性多,一是自己性格所致,直来直去,二来觉得男人没有女人那么麻烦,唧唧歪歪;虽然身为南方小女子,骨子里却有北方女子的豪迈,嫁到阜城后,更是觉得如鱼得水般欢畅自在。

    说来也奇怪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612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