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5期
编号:12833594
赚钱是比嫁人重要一百倍的事情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5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 2016年第5期
赚钱是比嫁人重要一百倍的事情

     周六饭局上,我惊闻一个姑娘花四十万在某婚恋网站上找了一个郎君得以出嫁。好吧,我承认我的注意力全在这四十万上,四十万,添点钱都能换个好车了,开出去不知道多少吃软饭的想跟上来。但是话说回来,人家有钱,爱怎么花怎么花关我们什么事儿呢?

    过年回家,爸妈又要问:“对象找没啊?年纪大了就不要挑啦!再挑卵巢都衰老了,怎么生育下一代、延续基因啊?”

    你想自挂东南枝,却分不清东南还是西北,你想去死,又因为贪吃而留恋人间美好,总之,你觉得你没辙了是吧。No,其实最关键的不是没辙,是没钱。

    说白了,剩女是一种正常的社会现象。只不过国内出现得比日本、韩国晚了几年而已,大家用不着不淡定。我笔记里一直有一篇2011年《经济学人》的报道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765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