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5期
编号:12833438
寻美九寨沟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5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 2016年第5期
寻美九寨沟

     有“童话世界”美誉的九寨沟,一直是我魂牵梦萦、心驰神往的地方。而这向往的起点,却缘于著名藏族歌手、土生土长的阿坝州人容中尔甲那首著名的歌曲《神奇的九寨》:“离天很近的地方,总有一双眼睛在守望,她有着森林绚丽的梦想,她有着大海碧波的光芒……神奇的九寨,人间的天堂。”

    那年五月,实现这一梦想的机会终于在我热切的企盼中姗姗而来,几经辗转,我终于来到了这梦中的天堂。走进九寨沟,正是春天的时节。九寨沟水光山色,明媚动人,恰如一个风华正茂的女人,丰润美艳,风姿绰约,时时处处令人感到赏心悦目。

    景是心中的画,水是别样的诗。九寨沟的精灵是水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476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