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6期
编号:12852055
结婚后的动心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6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 2016年第6期
结婚后的动心

     一

    午后的办公室,大家都在各自忙碌。杨玲听到人事部工作人员说:“给大家介绍一下技术部的新同事,许岩。”杨玲抬起头,瞬间愣住了。这个叫许岩的男人走过来打招呼:“你好,我是许岩,请多多关照。”然后,他又说:“嗯,我跳槽了。”旁边的人问:“你们认识啊?”两人几乎同时回答:“好像是。”

    确实是好像认识。他们每天早晨搭同一路公交车上班,有一两次,刹车时,杨玲一个踉跄差点摔倒,站在身边的许岩扶住了她。之后,两人再遇到,彼此会点头微笑。

    快下班时,杨玲提前收拾好东西,今天是老公赵大伟的生日。刚走到车站,她听到后面的许岩叫:“喂,杨玲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杨玲转身,许岩一口气说了一大堆:“我注意你很久了,我喜欢你,所以我跳了槽,打算追求你。”杨玲整个人懵掉了。

    这时车来了,两人上车,许岩站在她旁边,在嘈杂的人群里,自顾自地介绍自己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476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