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6期
编号:12852057
让你爱上我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6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 2016年第6期
     和老汤认识的时候我和陈铁已经分开一年多了,可是当老汤说“做我女朋友吧”,我还是断然拒绝了。

    老汤当然问了为什么,我说:“我怕了。”老汤是个慢性子,沉默了许久,才说:“你还没有忘了他。”我虽然极力否认,但自己心里也明白,我怎么能忘了他,我没有一天不在想他。后来,老汤说:“我会让你爱上我。”

    我不觉得我会爱上老汤。他和陈铁,实在没有可比性。

    但好像老汤并不这么认为,自从那天开始,他就开始按着自己的步调追求我。

    每天早上天刚亮,他就在微信里喊我起床,喊我出去锻炼,还会把公园里拍到的照片发给我。我是个夜猫子,晚上不睡早上不起,往往老汤发来微信的时候我睡得正香,嘀嘀嘀的信息铃声吵得我不胜其烦。刚刚告一个段落,中午还没下班,老汤又打来电话问:“吃完饭有安排吗?”“当然有安排,早上被你吵得要死,中午不得补补觉吗?”老汤不死心,问:“晚上呢?”我气急败坏,说:“晚上,晚上当然是早睡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704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