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6期
编号:12851998
爱情风波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6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 2016年第6期
     这几天,公司上上下下传得沸沸扬扬:蓝小兰傍上了公司董事长。有人曾亲眼看见蓝小兰在董事长的办公室里,搂着董事长的脖子撒娇呢!

    蓝小兰是刚留洋回来的高材生,长得很像范冰冰,肌肤如玉,美目流盼,一颦一笑间流露出一种说不出的韵致。上班不到两个月,就在董事长身边做了文秘。

    可是,令所有人大跌眼镜的是,被公司里那么多年轻人虎视眈眈的蓝小兰,竟然喜欢上了计划营销部的李明轩。

    那年,李明轩的父母出了车祸,父亲当场死亡,母亲落下了残疾。虽然李明轩长得仪表堂堂,但一连谈了几个对象,对方一听说他的家境,全都吓跑了。

    可蓝小兰却对众多条件优厚的追求者视而不见,反而对家境贫寒的李明轩伸出了爱的橄榄枝。对这突如其来的桃花运,李明轩感觉就像中了500万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976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