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6期
编号:12851997
以世上唯一亲人的名义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6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 2016年第6期
     有了一个继母

    她是在一个午后来到我家的。

    那天,我回家,刚走到院子门口,就被一群人给堵住了。

    我心想,老爸又在外面惹什么事了?记得上次出现这样的阵仗,是他右脚受伤打着石膏,一路被两三个壮汉扛回了家。

    我拨开人群,朝屋里一看,凳子上坐着一个女人。她穿着一件浅色套裙,脚上是一双包头平底鞋,头发绾着,上面别着一个玉翠样式的头饰。

    “涵涵,快过来叫人。”老爸把我拉到她的面前。我皱皱眉头,转身跑掉。

    就这样,我有了一个继母。说实话,从小到大,我并没有受过继母的虐待,相反,我偷偷做过不少欺负她的事,比如在她的饭里放一把洗衣粉,再比如把她的衣服淋湿,让它永远干不了。有一次,在她快回家时,我把胶水涂在门把上。想不到半路我爸会杀出来,殷切地帮她开门,结果就中招了。为此,我被老爸追着在院子里转了好几个圈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324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