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6期
编号:12851989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6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 2016年第6期
     喜,是件张扬又很私密的事情。

    清晨,小城欣欣然张开了眼,仿佛是一枚早春新柳抽出的嫩芽,素雅,干净,清新。让小城一下子灵动起来的,是那煞为壮观的迎亲队伍。

    伴着音乐,他们一路欢笑,当然还会有噼里啪啦的鞭炮,红红的纸屑带着冲天的喜气,乍然张开。生怕小城的哪个角落,不知道这里有喜事一桩呢!车里车外,男人女人,都被那个红彤彤笑眯眯的喜字拥着,这喜,震天动地。

    新郎新娘,终于出了场,含笑低眉,无须多言,刹那心动。他贴一个喜,她黏一个喜,便是爱情完满的总结。

    彼此,需要多大的勇气和信心,才会以这样惊天动地的一种方式,向世人宣告:无论艰难困苦,你我,必然生死相依,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。这喜,是拼了命的啊!

    记得在哪里看到过一句话:“小喜多唐突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846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