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6期
编号:12851964
女人要学会妆点自己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6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 2016年第6期
女人要学会妆点自己

     美是道德品性之花,爱美为人的天性。创造美是最大的快乐,两人幸福地结合更是一种崇高的美的创造。离开了美,爱是无法保留的。在那些琴瑟和鸣的美满家庭中,夫妻双方都是十分注意维护自己在对方心目中的美好形象的。

    都说“女为悦己者容”。然而,许多女人在婚后,她们的爱美之心虽然未减,出门在外仍免不了涂脂抹粉、描眉涂唇,但却往往忽视了最主要的“悦己者”——自己的丈夫。

    某外贸公司的刘先生对此深有感触:“为什么在外面漂亮整洁的她,在家里老是蓬头垢面?为什么在单位文文静静的她,在家里竟会满口粗话?”

    刘先生感觉在家里越来越难受,他忍受不了妻子蓬乱着头发洗衣服的动作,更忍受不了妻子那套病号服般的睡衣睡裤,似乎妻子的一切都令他避之不及。

    有一次,刘先生代表公司去美国谈一笔贸易。闲暇时,同几位美国男人探讨了一番家庭问题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402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