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6期
编号:12851949
七种蔬菜食用不当变“毒药”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6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 2016年第6期
七种蔬菜食用不当变“毒药”
七种蔬菜食用不当变“毒药”

     蔬菜是个好东西,不仅能给人体带来充足的养分,还能帮助人体排除多余的脂肪,营养又养生。可是,有的蔬菜如果没有经过适当烹制就食用的话,就会变成比砒霜还厉害的毒药,大家可要谨记。

    还有的蔬菜本身就含有毒素,如果在烹制的时候没有彻底煮熟,毒素就无法去除,大家吃了自然就会“中毒”——轻则出现头晕、呕吐等现象;重则还会危及大家的身体健康,导致食物中毒,直至死亡。

    下面给大家好好介绍这些有毒的蔬菜,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视。

    四季豆

    中毒原因 如果未煮熟就吃进肚子里,消化系统就会被四季豆中的皂素强烈刺激。四季豆中含有凝血素,会让身体里的血液发生凝固现象。另外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670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