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6期
编号:12851945
吃这些水果,永远不当小“腹婆”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6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 2016年第6期
     选择对的水果是消除小肚子的第一步,那么,哪些水果具有瘦腹功能呢?下面给大家介绍13种明星级瘦腹水果,让你对症下药,各个击破。

    苹果

    苹果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水果了。早在好几年前,就有人为苹果量身定做出一套瘦身方案来,还曾经引起一阵苹果减肥法的热潮。事实上,苹果的确是瘦身的风云水果,它有丰富的果胶,可以加速排毒并降低热量吸收,此外苹果的钾质也多,可以防止腿部水肿。慢慢地咀嚼有点硬度的苹果,将成分释放出来,不仅有饱腹感,而且它的卡路里热量也不高。

    香蕉

    不要因为它甜滋滋的就以为它不利于瘦身,实际上,香蕉是瘦腹主力军。便秘的女生都会被建议“吃香蕉试试看吧!”,因为香蕉含有丰富食物纤维,维他命A,钾质等,所以有很好的整肠、强化肌肉、利尿软便功能。对于常便秘、肌肤干燥的女人而言,这是款又瘦又美的水果!此外,以糖质为主要成分的香蕉,吃了以后可以马上消化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568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