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6期
编号:12852063
远足可以预防多种疾病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6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 2016年第6期
    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生活节奏的加快,运动已经成为了很多人都可望而不可及的事情了。这也导致我们身体素质普遍下滑,但是远足却是非常方便的。那么远足的好处有哪些呢?有哪些注意事项呢?有哪些意义呢?一起来看看吧。

    减肥

    走路是很好的有氧运动,特别是那些由于关节炎等原因不适合慢跑或者跑步的人。健行步道能让你自由地在各种地形上进行上下山步行。做这个运动,你甚至不需要用太多力气。远足中即使是保持一个舒适的步速每小时也能消耗240~370卡路里。

    糖尿病的预防与控制

    研究表明,徒步旅行可以帮助降低二型糖尿病的风险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344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