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7期
编号:12851906
一颗摇摆不定的心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7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 2016年第7期
采访对象,恋情屡屡受挫的她遇见了他,他们都深陷前段恋情的泥沼,她的幸福该去哪里寻找
一颗摇摆不定的心

     她总是在爱情的问题上摇摆不定,下不了决心。她也不明白为什么在工作上、生活中都果断干练的一个人,遇上爱情就会迷失了自己。不管是之前的恋情,还是如今还在苦苦挣扎的恋情都让她觉得煎熬……

    采访对象:桃子(化名)

    这次的恋情刚刚开始不到半年,但桃子向朋友求助的次数已经超过了8次,朋友们对于工作上雷厉风行,恋爱中却毫无主见的桃子已经见怪不怪。这一次,桃子似乎遇到了自己的真爱,也是最让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人。

    恋情屡屡受挫的她遇见了他

    桃子最近整个人都好像失了魂一样,做事莽莽撞撞的,上司已经找她谈过一次话,大家都不知道她怎么了。后来有朋友问她,才知道桃子又因为恋爱的问题犹豫不决,她说已经好几天没有睡好觉了。

    年近30岁,桃子的终身大事已不单单是家中长辈和父母的头等大事,也是公司同事关心的大事。身材纤细,长相清秀的桃子各方面条件都不错,同龄的朋友孩子也早已上了幼儿园,而她却依旧踌躇不前。

    桃子的第一段恋情是在大学里,他们爱得轰轰烈烈,两个人的生活都是情侣头像、服饰、饰品,亲密得好像连体婴一样。只是年轻的他们心总不太安定,一次选修课上,桃子在隔壁座女生的手机上发现了自己定制的独一无二的手机链,只是上面的名字不是她。这让她怀疑男友出轨,而在几次质问后,男友承认了自己脚踏两条船。让桃子觉得无语的是男友竟然从她那里问了手机链制作的店铺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5520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