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7期
编号:12851914
有一种妥协叫父爱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7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 2016年第7期
     她出生在一个小山村,从小就聪明伶俐,是父母的掌中宝。尤其是父亲,对她更是百依百顺。

    13岁那年,母亲准备按家乡的习俗给她定一门娃娃亲,她却不想一辈子呆在封闭的小山村。她心中藏着一个很美的梦想,长大要当一个舞蹈演员。初中毕业后,为了摆脱娃娃亲的困扰,她选择了离家出走,去追寻自己的梦,最终费尽周折,在河南一家歌舞团落住了脚。而就在此时,父亲千方百计找到她,要带她回家,她死活不肯,束手无策的父亲只好把身上仅有的两百块钱留给她,一个人落寞地坐上了返程的火车。

    随后的几年中,无论她去哪里演出,父亲都会不辞劳苦地去看她,一再央求她跟自己回家,可每次都被她不假思索地拒绝。在她一次次地坚持下,父亲一次次地妥协。

    19岁那年,她和团里的一位同事相爱。对方比她大十几岁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069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