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7期
编号:12854949
大姐大姐(2)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7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 2016年第7期
     推开院门,一股面香扑鼻而来,大姐正在厨房忙着做面。我们走到厨房门口,大姐正巧出来。她看看我,又看看我身边的男友,无比欣喜道:“回来了,回来了!嗯,一会儿准备吃面。知道你们要回来了,我早回家煮了面条,出门饺子回家面,咱们吃面。”

    大姐的汤面做得真香,暖心暖肺的,男友吃了两大碗。大姐很开心,悄悄地跟我说,这个男人不错,看上去斯文,人又实在,我跟他结婚,她放心。

    大姐还跟我说,小杰当初结婚,女方嫌弃房子太破时,大姐就将自己的楼房换给了小杰。而现在,老房子要拆迁了,小杰又想把房子换回来。我为大姐打抱不平,大姐笑笑说:“我原本也没打算要这房子 ......
上一页1 2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432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