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7期
编号:12851928
将“监狱”变成乐园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7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 2016年第7期
     比尔万万没想到自己的邻居会成为总统,他更没想到自己有一天能轻而易举地成为百万富翁。这得益于他的邻居是奥巴马,而不是路人甲。上任后的奥巴马带着妻子和两个女儿去了白宫,留下芝加哥的空房成为了历史的烙印。奥巴马在离开老房子时,表现出极度的不舍,深情地对媒体说,老房子一直是他生命中的乐园,他非常喜欢,如果任期届满,他还会带家人回来居住。

    得知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消息,比尔高兴得彻夜难眠。他的房子将随美国总统的上任很快升值,前景不可估量。

    为了让房子能卖出好价钱,比尔费尽心思,还着力自创网站推广豪宅。60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共17个格局不同的房间,无一不被他描绘得美仑美奂,让人心驰神往。

    没过三天,网站就吸引了八十多万人前来点击查看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895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