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7期
编号:12851931
穿衣的眼光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7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 2016年第7期
     这些年,我经常陪妻子到商场买衣服。很多时候,都是从这头看到那头,再从那头看到这头,却没有一件中意。我说:“你看这件?” 妻子把脸一扭:“太丑。”她说:“你看这件?”我脖子一扬:“太土。”

    后来我才发现,那些在我们眼里“太土”或者“太丑”的衣服,全都卖出去了。如果坐在路边,看那些来来往往的行人所穿的衣服,然后一个个地想一想,这样的衣服,我会买吗?可能,大多数咱都看不上。

    然而,生活就是这样的千奇百怪。你觉得“很土”的衣服,有人却觉得“很洋气”,你觉得“很丑”的东西,有人却觉得“很美”。这就叫萝卜青菜,各有所爱。

    穿衣是如此,恋爱也是如此。你再漂亮,也会有人不喜欢你。他再不漂亮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760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