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7期
编号:12851938
人生有主见,青春不迷茫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7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 2016年第7期
人生有主见,青春不迷茫

     主见是每一个成功者不可缺少的素质,它是一位导师,为站在人生十字路口和关键时刻的人指点迷津。

    什么是“群羊”?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,我们先看一个十分有趣的笑话。

    一位石油大亨到天堂去参加会议。他兴冲冲跑进会议室,却发现会场座无虚席,早已没有了自己的座位。于是他灵机一动,喊了一句:“伙计们,听说了吗?刚才他们在地狱里发现了石油!”

    此话一出,天堂里的石油大亨们生怕落后一步被别人夺走了利润,于是纷纷向地狱跑去。人们蜂拥而出,顿时天堂里空了下来,石油大亨刚想找个椅子坐下来歇歇,忽然听到外面的人在议论地狱里的石油丰富、开采成本小等等,这位大亨心里纳闷,莫非地狱里真的发现石油了?于是他也急匆匆地向地狱跑去,天堂里又空无一人了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915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