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7期
编号:12852036
婚姻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7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 2016年第7期
婚姻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

     把婚姻比作一生当中最重要的一项投资一点都不为过,因为一旦婚姻失败,它所带来的损失一点也不亚于投资股票或者投资房产失败的损失。因此,婆婆认为要做好自己一生的理财规划,首先就要谨慎对待婚姻。

    老公兄弟姐妹四个,现在还有一个做教师的小妹待字闺中,芳龄27。我们结婚时,小妹和男友正在热恋中,两个人可谓如胶似漆,一日不见如隔三秋。就在他们谈婚论嫁时,两个人却忽然闹分手。刚开始,我还以为他们两个闹着玩,谁知这次却来真的,那男人不到一个月居然牵着另外一个女孩的手逛街了。

    其实,小妹(我们家乡话都称“小姑子”)并不真想和他分手,他也不是真想和小妹分手,两人都是不愿低头求和,结果越闹越僵。

    伤痛是肯定会有的,只不过小姑子能拿得起放得下。不久后,同学和家人开始为她介绍对象,她便每天东奔西跑相亲。但每见一个,她回家后都是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,抱怨不是长相太难看,就是工作不好或家庭经济条件太差。

    最近,小姑子有了目标,而且是两个,但到底选谁呢?小姑子让我帮她参考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935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