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6年第7期
编号:12852052
幽默笑话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6年7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 2016年第7期
     打嗝

    一天上课,坐我后座的女同学不停地打嗝,场面很尴尬。心想,我给她讲个鬼故事吓吓她,帮她止住打嗝,她肯定会感激我。于是我回过头去,刚想开口,女同学看看我,止住了打嗝。

    一星期

    同学抄作业,自作聪明地把“一周”改成“一星期”。至今忘不了物理老师看到“小球旋转一星期”时那扭曲的脸。

    没经验嘛

    女:“你怎么长成这个样子?丑死了!”

    男:“这不是第一次当人,没经验嘛!”

    魔镜

    一天早上我女朋友洗澡洗得浴室镜子上都是雾,然后在吹头发的时候念叨着:“魔镜魔镜,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?”接着她就用吹风筒对着镜子吹,不一会儿她的脸就出现在镜子上……

    年轻

    高中毕业时,有个学习很好的兄弟选择了高级护理专业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071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