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保健版 > 两性时空 > 恋爱时节 > 信息 > 正文
编号:13013562
他不是为了见她才在那里的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7年1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2017年第1期
个意义非凡的晚上,他身上的味道太好闻了,水瑶不好拒绝,他在她耳边胡乱地说,姜字终究是个龌龊的人,我差点相信了你的爱,爱情,情欲,情感
     —个意义非凡的晚上

    车厢里尽管开着暖气,水瑶还是觉得冷。769路末班车,依旧是两个乘客加一个司机的车厢。他跟往常一样坐在她的前排,水瑶能看到他漂亮的后脑勺和刚劲的根根直竖的头发。他真像她画里的男子,清瘦、俊朗。

    随着—声老牛喘粗气般的急刹,车停了下来。司机迅速跳下车,不一会儿上来对他们说:“车坏了等不及的话你们打车回去吧!”水瑶一肚子怨气,不情愿地站起身。他不说一句话也跟着下了车,水瑶想着离出租屋不远决定走回去。

    当她看向他时,正好迎上他的目光。他对她说:“—起打车吧,这么晚了。”水瑶说:“我走回去,没多远了。”那我先送你回去吧。”在769这辆末班车上,他们也算相熟的老乘客了。水瑶便大方地说:“那一起走吧。”这个意义非凡的晚上,水瑶知道了他叫齐飞,在一家健身馆做教练。后来水瑶睡觉的时候又像放电影一样回味了——下他好听的声音,他体贴的话语,还有他那像深海—样令人迷的目光。

    他身上的味道太好闻了

    超市收银的工作水瑶只是为解决生计暂时做的,她的理想是背着画夹周游世界。

    店长姜宇这些天老爱找她的茬,一个早上要来来回回在她身旁穿梭好几趟,还会时不时提醒她精神振作些,找钱利索些,态度热情些。他看她的眼神特别犀利,让她有了紧迫的窒息感。有时她经过他身边,他会故意说:“干吗走路弓着背,挺起胸来。”水瑶恨死他了,她尽量小心避开他。可那晚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5630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