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7年第1期 > 正文
编号:13013565
爱是一场双人舞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7年1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2017年第1期
     这是_则令人感慨的新闻。

    为向心爱的男子示爱,浙江台州户外运动爱好者玲玲攀上悬崖,花费两个多月时间,将心上人的头像绘在了“神仙居”景区的峭壁上。

    我是从电视上看到这则新闻的,一个镜头扫过去,苍翠的悬崖上,她所绘的男神头像色彩明丽,表情生动,正在憨然而笑。

    新闻发酵几天后,重点落在了头像要不要擦掉的问题上:有网友觉得不用擦掉,可以把这份深情之作当成景区的一部分,从此这片山川就有了更多的意义;另一部分网友则觉得还是应该擦掉,否则人人效访,在各个名山大川绘爱人的头像也不合适。

    我身边看了这则新闻的人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455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