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7年第1期 > 正文
编号:13013570
分手了,我们还能做朋友吗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7年1月1日 《幸福家庭》2017年第1期
     本来说好长相厮守

    和志海(化名)恋爱的时候,我们都信誓旦旦,一定要将爱情进行到底,无论什么都不能使我们分开。

    我是个比较感性的女孩,一直觉得一个女人只要爱情美满,其他方面也都不会差。

    志海是我一个同事的朋友,我们几乎是一见钟情。我一直梦想的白马王子就是志海的样子,笑容灿烂,充满活力。志海在第二天给我的信息里说:“我梦想的公主就是你这个样子,笑容灿烂,充满活力。”我觉得这是上天给我们的缘分,连第一印象都一模—样。

    和志海相爱的时候我26岁,生活和工作都比较稳定。我是个不会轻易动心的人,而一旦动心,那就做好了和对方长相厮守的准备。

    志海喜欢我撒娇耍赖的样子,喜欢我生气时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、高兴时笑得上气不接下气,喜欢我聪明勤奋,喜欢我做事认真…一他说他喜欢我的个性,我是上天派来跟他相守的人。

    就像志海所说的,连日月星辰都没有永远,人怎么可能会有?爱情怎么会有?他说这种话的时候应该是已经不爱我了,相爱的时候,“永远”经常挂在嘴边。

    和志海恩爱甜蜜地过了两年多,那两年是我生命中最开心的时光。我和志海虽然家都在济南,但两个人争取了家人同意,在外面租房子同居。双方的家人对我们的感情都很满意,觉得我们反正早晚要结婚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4888 字符